忘羡产粮活动策划组

有事私聊评论

这回统计了一下图,说一下图的标准吧...:

1.要有画面感,手绘最好打草稿,勾线,上色;板绘尽量不要有杂乱的线条,上色均匀充实;
2.内容忘羡成分较少可能就只会算0.5张这样(。是的我屁事好多....)
3.完成度高,也就是线稿清晰,上色饱满,填充背景的,为2张;完成度高,看起来是一张成稿是1张;其他的0.5-1张。

嗯...是我自己定的标准了,因为并没有找到帮忙审图的....(望天)
最近有一点点忙!回来发现目前文章送出248张明信片(两人获得全套);绘图送出63张明信片。
大家加油哦~还有一个月!玦宝贝给我明信片背面手写了,最近会去试着印出来一部分。


PS拆我家CP还要悄咪咪看看这遍活动标准的,好自为之,听起来就很恶心惹👌。


最后魔道已经两周岁了,感谢秀秀,爱她,爱魔道,爱忘羡!❤️❤️❤️

以上!

(如果图中统计有问题请评论或私信告知我,因为这次整理的时间跨度比较久...可能有漏掉的...比如我做到一半忘记保存...



评论(32)

热度(72)